top of page

8/10, 2021

近三個月沒有更新了

因為最近都過著天天星期六的日子 XD

平南也在一個多月前的 LINE 被我句點後

就再也沒有繼續聊天了


然後最近有新歡 XDDDDDDDD

新歡也是個外星人 被友人說 妳是故意找來虐自己的嗎?!

嗯.... 其實是 其他人類都好無聊 聊不起來 XDDDDDDD


昨天深夜對方丟了他的臉書連結來

其實是要跟我說他前兩天聊天提到的內容

我看了之後順口問他 是要加臉書的意思嗎?

因為我已經刪掉臉書APP好幾年根本沒有在用

所以跟他解釋了 也告訴他要加的話 OK 但這樣那樣

然後就一直未讀

直到他看到之後馬上打給我說

「剛剛是在跟一個朋友講電話 然後是因為什麼事等等

妳說的臉書什麼的 當然可以啊 然後我只是要跟妳說

沒有什麼事情會嚇到我的啦」


他看得出來 我字裡行間的不安

短短兩分多鐘的對話 讓我放心不少

嗯~~

這就是所謂的重視吧




閲覧数:9回2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