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3, 2021

掃墓

大伯入殮


家族八卦 小姑姑終於把小姑丈火掉了 XDDDDD

姑丈大概這輩子沒有去外面上班賺錢過吧 aka 吃軟飯的

從以前就覺得小姑姑何必這樣


今年掃墓不見姑丈 隨口問了一下

姑姑一派輕鬆說 我把他 fire 掉了

我默默地對著姑姑鼓掌

被叔叔看到 罵我說怎麼可以這樣

叔:(回頭又問)怎麼 沒有要結婚喔?

我:如果結婚終究是要把對方 fire 掉 那幹嘛結勒

叔:我跟你講啦 眼睛要放亮一點啦

我:我就是放太亮啊 XDDDDDD

叔:白我一眼 哎呀 有時候還是要睜一眼閉一隻眼

我:ㄟ ㄟ ㄟ 你前後矛盾很嚴重耶 XDDDDDD

叔:你不要在那邊跟我抬槓啦


ㄟ ㄟ ㄟ

事實如此啊


把這事跟弟弟說

弟:啊他就XX黨的啊 你跟他講這幹嘛

我:XDDDDDDDDDDDDDDDDDD


閲覧数:3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