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19, 2022

啊 好同事要走了

他不在的話 公司一定大亂啊⋯⋯


啊我不只要說這個

今天早上起床前 做了個春?!夢

夢到城田優一直誠懇又油地撩我XDDDDD

讓我開心得明知道是做夢

依然捨不得起床

比如說牽著我的手穿越過夜市裡擁擠的人潮

比如說靠著我用深邃的雙眼直定定地看著我

比如說講一些油到不行的情話

一切都是因為你是城田優

那個長得很像生田斗真。的好朋友

在夢裡我是

「你不知道我是喜歡生田斗真嗎?這樣你對得起你的朋友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喜歡你嗎?」的心情,享受著帥哥的甜言蜜語

XDDDDD


然後,快醒之前在夢裡得到一個心得

就是

「嗯⋯⋯⋯我還是喜歡帥哥」

XDDDDD



閲覧数:4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