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22, 2021

週末又接到老闆狂摳狂傳訊息

暨上個月連假不接電話被約談之後

他幾乎每個週末 都故意傳訊或是打電話來問一些他媽的無關緊要的問題

比如說某某產品進度如何

請問一下 產品進度是否是問 PM 更明確?!?!?

又或者在凌晨三點多傳訊問下週會議是何時

半夜三點是他媽的什麼意思?!

我當然是不會在半夜回

但他媽的半夜傳訊息騷擾員工是什麼意思?!?!?


所以上週末又看到他打電話來

我就卯起來來不接就是不接

結果 LINE 四五通 電話也是四五通


還在跟客人的群組上 直接 cue 我

以為因為有客人 所以我一定會回


因為平南也在那個群組裡

他還傳訊跟打電話給我

孰不知 我已經下定決心 不會再讓老闆這樣對我了


週一

一早開完會找到機會就跟先跟小主管講

我無法再這樣下去

壓力大到生理時鐘全亂掉睡也睡不好

如果不畫清界線 私人時間就是私人時間的話

那我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果不其然

聽平南說下午的主管會議上

老闆就直接拿我出來砲轟

小主管也很妙 就直接在十幾個人主管的會議上

把我早上跟他講的通通都講出來


好在我是真的這一陣子精神都很差

所有人都看得出來

也有好幾個同事來問過我了


傍晚

老闆叫了小主管和我進去談這事

但其實又聽了他抱怨他壓力有多大五十幾分鐘

然後避重就輕直到好意問我 我的問題

我就直接說 我自認上班時間都非常認真處理所有事情

但因為我已經內分泌失調到生理期都亂了

沒有辦法再 24 小時 on call 我只希望下班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而已

(這樣的要求很卑微吧........

所以老闆暫時是答應了週末不會找我會找小主管

但是小主管也當下就說了 如果他不知道 他還是會找我 @@

幹 這樣有用嗎

一群廢物

閲覧数:5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