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5, 2021

昨天晚上暈暈地到家依然卸妝刷牙洗臉

早上依然乖乖起床梳妝打扮上班

不得不佩服自己 可以ㄍㄧㄣ成這樣


昨天友人:我一直覺得你是那種把自己顧的好好的 不需要靠愛情生活的女人

我:我是把自己顧得好好的 但是我好累 好想要回到家有人可以抱抱

友:你不是跟弟弟很好

我:弟弟會抱我啊 但是跟男朋友的抱是不一樣的啊

友:我認識你幾十年 不知道你是這麼小女人 這麼細膩還會寫日記

我:我是啊 只是我在你們面前裝得很好 其實我淚腺超低的


友人強烈阻止我不要再理平南

她說你再這樣下去 我擔心你會憂鬱症

我說 我不會啦 但是真的會傷心好一陣子

我也不想強逼自己不要再去想他

因為之前試過只是適得其反

就讓我哭個幾天 淚會流乾的


昨晚 數度淚崩

不只是因為平南的關係

還是心疼自己 哈哈哈哈


早上進公司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平南 他也有看到我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再看著他裝作沒事

所以只好刻意裝作沒看到(因為他穿著橘色的外套 根本不可能不看到)

他停好機車看到我走在他後面還刻意再回頭

繞回車旁變成他跟在我後面

等電梯時站在我後面


結果好死不死那班電梯 有幾個他的屬下(感覺他們是有察覺我們有個人關係的人)

還有一個看過我們在外面吃飯的同事都搭同一班

其中一個進電梯的時候 看了我一眼又看了平南一眼 XDDDDDD

一切盡在不言中 XDDDDDDDDDDD


這次是真的很傷了

傷心 他居然還是不了解我的個性

傷心 他依然我行我素

傷心 他就是沒有這麼喜歡我


不過

報名了友人即將當助教的潛水店課程

終於 在嚷嚷了近十年後

我要去學潛水了!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 Beach Boy XDDDDDD

閲覧数:8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