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1, 2021

更新日:2021年2月25日

一路上收集到十台車牌上有他的生日數字之後

在快到家時 鼓足了勇氣

我:你是不是覺得找我一起去很無聊啊?

平:沒有

我:那你為什麼都不講話?

平:很累啊

我:但你今天早上也不講話啊 不是有睡好嗎?


昨天明明是去他想吃的店

問他有什麼推薦 不回話

各自點了想吃的上菜之後

又一副你吃你點的 我吃我點的

我:所以是各吃各的意思?

平(聳肩)

我:所以我不能是你點的嗎?

平:可以啊 可以

兩天都悶悶的

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Just so you know,

I enjoyed the time with you....



閲覧数:13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