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0, 2021

森田剛 生日快樂!


水逆最後一天!國師說所有的決定請 2/21再作!

好喔


週末補班日 老闆居然進公司煩死

早上一群人被叫進會議室說下下週要去拜訪一間大公司

老闆要用我的電腦 present

然後老闆突然想到 哎呦 Nat 你的電腦行不行啊!

不要像上次一樣還要重開機 丟臉死了(玩笑話)

我:還好啦 還可以用

結果會議快結束的時候

闆:你是 Mac 吧?下個禮拜去買一台 公司出

我:不用啦 我自己買

闆:公司出 你馬上去給我訂一台

我:喔


美式鍵盤版本官網直營都缺貨啦!

我不要注音鍵盤~~~~~

快點進貨吧~~~~~~~



 

早退直奔台中

都累了

但我還是喜歡你




閲覧数:17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