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2, 2021

他媽的 Windows 暴幹難用

gogoro 2 牽車第五天

有種體會是 原來自記騎車這麼快

騎了十幾年的山葉老油車

大概在十年前油速度表就已經壞掉了

所以從來不會在意(因為也不知道)自己騎車的速度 XDDDD

只熟悉騎快的引擎聲然而也不知道自己的速度

換了電車之後有數字可以看 所以就會知道自己有多慢或多快

然後太快自己還會怕怕的 哈哈哈哈


我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工作就是工作 不用太往心裡去

天~~~~~~啊~~~~~~~~

我沒辦法 我真的不行

我打算我什麼都要用雲端 然後回家自己用 Mac 弄

在公司就是微調就好

PPT真他媽的有夠難用 Microsoft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會自己買你們家的系統了

謝謝你幫我排除所有雜念 Mac OS我跟定你一輩子了


善用雲端把文件同步

往好處想

我不用再背電腦上班

閲覧数:3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