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8, 2022

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又要過完了!

在大約過了幾個月再度回到前東家

如魚得水就是這種感覺? 舒服

喜歡的同事 TONE調合得來的人 就是舒心


不過時代在進步 放棄通車

認命乖乖地過起單程40分鐘風吹雨淋的通勤人生

好好操一下才換沒多久的機車 XDDDD


最近通勤時間都在聽台通

雖然友人說他們的內容太臭宅太異男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的

聽到嶄新的解讀或一模一樣想法

都會覺得有趣或是我不孤單 XDDDDDDD

拿家倫對同性戀友人的態度來說

聽到他的角度真的讓我感動到覺得

原來我真的不孤單 我好感動 XDDDDD

會被外縣市的人認為怪的人不是只有我 XDDDDDDDDD


聽了幾十集也會感覺到城鄉差距所造成思考邏輯不同的現象

比如說最一開始聽到公寓垃圾處理的態度


比較驚訝的是 原來男文組生是如此地卑賤

動不動就戰文理組或是開地圖炮超好笑

啊還有 客家人還是讓他們自產自銷就好 少碰為妙

XDDDDDDDDDDDDDDDDDDDD


閲覧数:5回0件の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